今年的跨年,很理性,很低調也很平凡!!
就是和家人一起在家,我們一起看電視播放各地煙火的畫面,我還一邊和小朋友電話連線倒數跨年。5 4 3 2 1 新年快樂!!!
我想,這種幸福是很難得的!!畢竟外面人擠人的樣子,想到就害怕!

元旦過後的今天 和小巧、小朋友、王媽一起去看了阿凡達
超長時間的3D畫面,讓我看完的感覺是:有點久有點昏有點不舒服
不過,總體來說,算是好看的一部特效片!!

傑克是個下半身無法動彈的人,所以當他可以利用雙腳走路/奔跑/跳躍的時候,顧不得旁人的勸說和阻止,就是要動。而他最後仍選擇跳脫現實世界的逃避心理(或者要說這種心態是一種"夢想"?!)劇中也穿插了一些像是英雄主義啦,背叛啦,愛情啦這些原素嘍!
當然,這部片我覺得也有一些像是環保意識的部份!因為人類的為所欲為,破壞了既有的生態平衡,也有所謂的反撲動作…其實這些畫面雖然都是用動畫特效拍攝的,不過還是覺得很細緻。該表達的情感還有背景畫面都有表現出來,打鬥的畫面也還不賴,但時間是真的有點久,個人覺得細節也表達的太清楚了點。呵~或許是我對這種所謂的動畫特效片不太了解吧…很佩服現在的科技,瞧瞧這些給我們帶來什麼的生活!!

看完電影出來,頭好昏哦!!
下次還是不要跟流行 看什麼3D的電影了 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57 的頭像
    apple57

    單純

    apple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