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生氣了…打壞我難得假日的好心情~可惡!!

今早,一如往常陪老媽去菜市場晃晃逛逛~
ㄟ,妹妹呀,有睡衣特賣69元耶~我媽說
引起我這平民老百姓撿便宜的興趣,好呀!去看看~我說
看了半天,選定一套準備結帳
中間,除了大大的招牌寫著"睡衣69元" (看清楚,不是69元"起")
還有老板(3個)用著無比大的大聲公 喊著 "睡衣全部69元哦!!"

把100元現金交給老板後,他迅速的收進他的皮包內,然後 把我引導到邊邊。
老板:妹妹呀,這個是190的哦!!
(x的咧,是怎樣?!)我說:那我不要了!!你們明明寫的是69元~
老板:沒有啦,妳看,這上面有標價呀,是190元…
我:誰會注意到上面有小小的標價呀~我不要了!!
老板:好啦,那算你170,是成本價哦,我都沒有賺耶!
我:我還是不要,錢還我!!
老板:好啦,底價到底了,150元。妳是我第一個客人,好心點嘛!
我:我不要就是不要,錢還我!!
這時,另外的2個老板依舊喊著69元的口號
這個結帳的老板,居然就罵起國罵:x!!
(我火氣也上來了)老娘也沒這麼軟好嗎?!我媽還一直拉著我說,好啦好啦~
(我媽這時也沒聽到多少錢,看這老板多高招,不讓其他客人聽到價格)
老板:x!!(然後就把睡衣甩在地上)第一個客人,妳有必要這樣嗎?!
就一邊把錢拿出來交給我
我:莫名其妙,明明就是你們騙人!兇什麼兇~奇怪咧!
(要大聲是不是,老娘也不會輸你)
轉頭,就拉著我媽離開現場 (還是可以聽到69元哦~全部都69元!!)
這時,好像畫面定格一樣,菜市場的叔叔阿姨姐姐妹妹們都看著我們

不管他,我們還是把菜市場逛完~
結果,居然有阿姨來問我說:妹妹呀,剛那個睡衣是多少錢?!
190呀,搶錢呀!還罵髒話,莫名其妙~
阿姨:蝦米呀!我剛還想說買個2套,然後看妳跟老板這樣,馬上就離開
我:對呀,他們是詐騙集團!!

等到我們逛完回家又經過那攤,一樣的戲碼又上演了~
只是這次的主角,似乎沒有像我這麼火爆!

個人,沒這麼軟!!
就算在我生活30年的地盤上丟臉,老娘也跟你拚了!
可惡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57 的頭像
    apple57

    單純

    apple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